热苏打

大女主无cp推文第六弹

  

  

   第一本:《前方高能》


作者:莞尔er


简介:这里有最危险的任务,有最丰厚的报酬。


下一秒可能是生命的终结、可能是不能回头的深渊,也有可能最后成为神,站在众生的顶端!


书评:这本无限流大女主爽文,相信很多书迷都看过了。故事讲述的是一个刚毕业没多久的女主,在下班回家的路上,被人割破喉咙,却意外在濒死的边缘进入”神的试炼“。在这里,只有通过各种神秘又危险的任务才能重回现实,还能得到丰厚的奖励。于是女主凭借自己冷静又缜密的思维,果断又利落的身手,一次次闯关成功,更重要的发现了修真世家藏在背后的秘密。超带感的升级流大长篇,无cp,入坑不亏!

  

  

  

   第二本:《快穿之不服来战呀》


作者:轩辕钢铁


简介:被“悲天悯人救赎系统”绑定的靳青,被要求到各个世界拯救目标人物。


虽然觉得自己每活一天都是在造孽,但既然找不到机会自我了断,那就顽强的活下去吧!


我们的目标是:凭借自己力大无穷的属性,让每个世界来找茬的人都不自在。


面对在各个世界都会出现的找死型人物,靳青掏出自己那1米3的狼牙棒:不服来战!!!


书评:升级加属性型大女主文,无cp,专心搞事业。全文很温馨且搞笑,女主靳青开局就被绑定了救赎系统,她善良不圣母,不走寻常路,武力值爆表,人也非常有趣。虽然外表一般,但是人格魅力非凡,而且本文有点爱国向,看的让人热血沸腾,喜欢这类文的赶紧冲!

  

  

  

  

  第三本:《女配不掺和》


作者:风流书呆


简介:林淡绑定了一个辅助系统,在无数小世界做维护剧情的辅助任务,说白了就是当女配或炮灰,用自己的卑微去成全别人的伟大。


迷茫、执着、疯狂、想爱不能爱、想得得不到,林淡经历了太多失败与痛苦。


当她大彻大悟并决定解除绑定回到原世界时,却在传送途中被黑进了三千世界继续挣扎。


虽然失去了记忆,林淡却不再迷茫,她决定走自己的路,


于是终于发现——只有当你认真爱自己的时候,才能得到别人的爱;


只要活出自己,再微不足道也总有一天能成为主角,你若盛开,蝴蝶自来。


书评:女主自强,打脸虐渣,出场就把男主s了,剧情不拖沓不腻味。讲述了原本绑定了辅助系统的炮灰女配林淡,攒够积分后想解除绑定,回到原本的世界线。可由于系统故障,又被黑进了快穿世界,数据被清空,甚至忘了自己是谁。但一向淡然的她,穿梭在各个世界里,安心搞事业,学会了一身本领:美食,武功,刺绣,设计等。无情的林淡也渐渐被其他人治愈,多了一份温度,不得不说是真的好看,本人最爱美食篇!

  

  

  

  

  

  

  今天的推荐就到这啦,你们还看过哪些好看的小说可以在下方留言。有想看其他类型推荐的,可以留言点击个关注,我们下期再见。



评论(1)

热度(3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