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苏打

番茄免费小说小说推荐


1.《如果森林有童话》by奈奈 有点点青春疼痛文学内味,不过真的很好看!很虐啊啊啊,是BE,应该是双男主(不是耽美)女主真的老惨了这么温柔的女孩子在心爱的男孩十八岁生日那天目睹他的死亡,然后留了很大阴影,男孩家里的人啊外界的人啊都在说她,小女生心理压力太大得了躁郁症……另一个男主司木南本该是她的救赎,她却还是被舆论压力击垮了。总之真的意难平啊,女主、女主的妈妈、两位男主、还有女主在大学交的朋友都是很温柔的人,太可惜了。听说还有原型,窒息(꒪⌓꒪) (还有还有最重要的差点忘了,千万不要点开那些想法什么的最好关了,xxs挺多的,可能会被剧透,还有那些炸裂我三观的话……)

  

  

  2.《三体》刘慈欣文笔剧情什么的都超绝!场景描写很震撼,不用怕会枯燥什么的,反正我第一次看这种科幻小说这么入迷……

  

  

  3.《昭奚旧草》by书海沧生喜欢古言的一定要看!我的最爱呜呜呜第一次看的话千万别被那些半文言文的文字和扑朔迷离的描写劝退了hhh坚持一会儿很容易上头的!我是买的实体书,里面伏笔很多,同样不建议打开想法,自己一遍又一遍看,会有不同的收获的感觉很爽!然后,很虐(主cp虐副cp虐)里面好多配角的故事也真的很棒(也很虐)我真的好喜欢女主!还有青城篇 (*꒦ິ⌓꒦ີ)太好哭了,喜欢云琅的“有怪踏月而来,美如秋水,清如山河,生呆若木鸡,爱而不能忍,甚倾之”还有里面关于女主的前世“我与梦中的小小姑娘说,等她长大了,便带她去看悬崖上的红花、海底的白珠,欢喜她欢喜到打仗吃酒读书抚琴都忍不住带到身边,山高水长过一辈子。” “然后呢?” “然后,她死在了长大嫁人的那一日。”

  

  

  4.《他在云之南》by景行 男主是缉毒警察女主是记者,两人的爱情有亿点点蜿蜒曲折,是开放性结局(不过BE的可能性较大,有点虐),不是双洁,男主有个白月光,女主的初恋也不是男主。感情线大概就是是女主对男主一见钟情追男主,在女主的强烈攻势下男主还是动心了。女主的性格我很喜欢。

我觉得更让我意难平的是里面的配角祖安……想想就难受

  

  

  5.《云边有个小卖部》by张嘉佳 朴实又优美的文字,看的很舒服,很喜欢男主的外婆王莺莺,感觉就是个老小孩一样,亲情写的很真实感人,男主的经历是真的惨,结局是BE,女主的那句“我爱你,你要记得我”害我哭崩了。“王莺莺,为什么天空那么高?”“你看到云没有?那些都是天空的翅膀啊。”(外婆也是个温柔的人)

  

  

  6.《长夜行》by格照 悬疑推理类型的,主角是学心理的,里面的人有很多心理不正常的 不过真的巨好看啊啊啊啊,有点血腥暴力,评论区有大佬分析剧情,偶尔有点点剧透的

  

  

   7.《憾生》by绕梁三日 整篇文有种压抑又悲伤的感觉,男主和女主之间的感情太复杂了,看完说不出的难过。短篇虐文,BE

  

  

  8.《将嫁》by绕梁三日 古言,女强,文笔好,女主上战场杀敌的那种,超帅,战斗场面写的很悲壮,不过结局仓促了,总体还是值得一看的

  

  

  9.《夜旅人》by赵熙之 “时空交错,深夜相逢”文笔好,脑洞大,挺浪漫的

  

  

  9.《驰野》by丁十三“后来我终于发现,或许浪漫有极限。对我而言,迟野就是我浪漫的极限。”机车文,甜,感觉作者的文字很温暖

  

  

  10.《第十二秒》by Sunness BE,虐,黑暗又压抑(时代原因,拐卖儿童等),很感人(男主女主的爱情和男主和女儿的亲情描写)

  

  

  

  

  

  推荐就到这里了,各位书友如果有好的建议或者内容评论区留言哦

评论

热度(4)